說真的
早上起來看到被鞭的那麼慘
我心都冷了

妳們只會看自己被貼上什麼標籤
妳們要不要試試看 在打了三千多字之後 還一個一個從通訊錄慢慢找人 慢慢打字的感覺
不要只會在那邊嘴砲
有時間批評我 不如自己試試看

我也很想每個人都了解阿
但是我又不是超人 為什麼要委屈自己 妳們哪個人這麼喜歡委屈自己阿?
不熟就是不熟 又不是我願意的

妳們先試著自己打一次祝福的話 再來一個人一個人打
再跟我說感覺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講的我好像什麼都不懂
對 我就是什麼都不懂 反正我要離開台北國了



一切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aga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