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生日
但是過了


還是補個生日快樂
反正他也不會看到我在這邊打Orz

這幾天怎麼那麼多事情阿
先是DB的影片終於看完了
後面關聯代數和關聯邏輯是殺小阿
我看得霧煞煞

接下來是MIS
應該看得完吧..


SA&D主題原來已經討論出來了
我在耍笨什麼

(p.s 要記得下載casetool)

MIS paper要預報 要趕快找時間唸阿~~



學姐你太猛了
突然跟我說要我報告
我雞蛋都生不出來
哪裡有荷包蛋可以吃阿

該不會真的要開天窗了吧

教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aga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