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也踏出這一步了。
哪步 當然是賺取人氣的流水宴阿。
廢話不多說!

大雨大雨一直下~
快看哪!地下有好多湧泉!
奇觀耶~

當我騎車路過之後
我心底只有一個 外國人最容易學會的國語
特此。

昨天晚上
我好似走進威尼斯那種水都
四處都是水道。
但是為什麼我是在車上阿!!!!
船勒?我應該是清風徐徐小船搖曳啊?

算了,姑且不論這個。
在我印象中,海邊應該是可以在沙灘上
漫步、撿貝殼、推沙...
大雨滂沱的世界,難道是什麼東西要來迎接我了嗎?

我敞開我的雙手
啪!!我被打了一把掌。
還是不要做傻事好了(汗|||



又這樣度過了平安的一天
賺了一點點的文章數

看來還要在多充實自己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aga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