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打一下昨天的文章好了
不然大家都會說我管教不當


昨天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每一件事情都像芝麻綠豆一般
一樣大

如果是這樣
我還有這種閒情逸致嗎= =?



昨天一如往常的
下大雨、落雷、閃電、冰雹、颱風、龍捲風
這是什麼世界阿
離題了

.....。



陪人去夜校分發
Oh My God~
超遠的吧= ="
就像火星到月球那樣的距離
我都要長蜘蛛絲了

雖然到最後沒有選到他心中理想的學校
而且還因此引發一些問題
不過我希望他能找到最好的解決方式XD
你行的~在這邊給你加油!!





晚上又去花園
這已經不是單純的逛夜市了
根本就是去那邊發慌的
這個暑假去那邊的次數都不知道要數幾隻綿羊了
....zzzZZZ


襪子Get!
內褲Get no!
我的要求太高= =







還有,加碩阿加碩
你凌晨也太誇張了~
不過我賺到了一件衣服

啊哈哈哈哈
很讚的衣服耶
穿起來就感覺到那股神聖的氣息籠罩在身上了
連鼻血都流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aga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