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又來了
老師又來賺人熱淚了


繼昨天徹夜長談之後
早上,就這樣漫無目的的騎到了錢櫃。
然後就遇上了昔日好友
理所當然的開了包廂,
並且理直氣壯唱了四個小時 + 吃了一堆歡樂吧的東西 + 瘋狂亂ㄍㄞ
彷彿世界都知道我精神奕奕的

好景不常。
本來跟我約下午的那摳人
居然給我手機不通!?

槓~
這對我而言實在是霹靂無敵宇宙超級花媽大驚丁丁出沒似的讓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是不應該的
索性與高中朋友們跑去逛北門路
途中經過

包包們的逆襲 「一踏入那個領域,知覺頓時了無生機」
拖鞋們的轟炸 「呼~還是撞一堆的洞洞鞋最棒,呀呼」
外套們的無奈 「怎麼每個外套樣子都一樣,保安勒~」
手機們的閃爍 「最好是手機都高級成這樣,趕羚羊~」
...
玩起來了 \囧>



因為身上的錢都被那該死的錢櫃歡樂吧槓走了
害我連遮蔽的衣物都沒有
只好一手遮著胸前,一手遮著重要部位

最好這麼誇張啦~!


於是乎
火星撞地球
月亮與太陽
高爾夫球場
很爛羽毛球
...

然後我就以非常快速的動作
從北門商場搜刮了一堆空氣,帶著沒有錢的失落心情
經歷了一場驚心動魄的window shopping

恩。
時間不早了
該是鳥獸散時間。
大家拍拍屁股走人。

喂~!我都要走了,你走不走阿!!!







最後,我痛定思痛狠下心來
把我最可愛的coco
買了一台我覺得真是賺到了的相機

自此。
我的自拍照又要如流水帳一樣。
耶~超開心的~
自己的相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aga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