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答答咚咚嘩嘩
靜止的音符
在太陽大笑後給個當頭棒喝



早上。
依舊舒適的在沙灘上追逐。

翻身~

「碰!」
「槓!」
「碰碰!」
「咚!」

又一個賴床的早晨,摔床的劇情依舊上演= ="



中午。
明明就是強颱
警報一大堆,每個人都在家裡等待今天的放假~

泥看看、泥看看
一堆縣市都罷工罷課了
抗議的布條怎麼都沒看到
阿扁下x、邱x嘴砲、美鳳有約、換換愛
...

離題了。

所以對我而言這些都是過眼雲煙
都是屁= ="


吃飽喝足出門領相機
狂風暴雨伴隨來相送
風大雨大太陽公公勒
...


店家人超好
好人卡如雪花般往他身上砸~

幫我用塑膠袋把相機包起來
超貼心的。

我高興到只差沒有拿折凳打人了
頓時地上一堆水,都淹死人了
雖然眼淚很不爭氣的留了一滴下來

只有一滴唷
沒在多了



槓~完全沒有強颱的感覺
今天的約
又給我長腳跑走了。

長嘆~
我的麥當勞薯條又飛了
所謂的窗戶購物就是打破玻璃拿走展示物品之類的
什麼鬼。


今天的流水文
又是一篇感人的文章!

哦哦,對不起~
是趕人。
原諒我的朋友沒有"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aga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