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我帶著一絲悶一絲罪惡
向外面風雨交加的世界出發



"聖帕颱風由強颱轉成中颱"
"屆時將夾帶大量雨水席捲臺灣"
新聞如是報導。

我默默看著窗外
那陰沉灰澀的畫布
如今也滴落著他的不捨



哈,超悶的吧。

總覺得自己實在是太衝動了
但是,若這樣能稍稍減輕我的難過
這些都不算是危險

穿上外套、帶上鑰匙
當時半夜三點
我還是出門了

頂著那狂風無差肆虐
面對那暴雨無情衝擊
恩,我在颱風的半夜
找死。

我一點都不覺得害怕
覺得刺激感油然而生
那麼一點點的罪惡感
伴隨周圍的明天過後
歡呼。



三個小時。




到家。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aga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