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床上一樣打滾。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睡覺最好是能跳躍啦XD



外面的聖帕拿著兩顆雙核心
跟我嗆聲。

說他這個功能有多好、那個效能有多好。
順便讓外面狂風暴雨。
讓我們這群已經宅到不行的
在家裡呆呆看著外面的天空。

這分明就是技安的惡行阿。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唱了又唱唱了又唱嗎?




哼哼
我才不會因此而卻步勒。

昨天凌晨
我騎著我可愛的大野狼去吃"早餐"
沒錯,就是早餐。

還拖個人陪我下水
一起享受這早餐的美味。



外面狂風暴雨
今天似乎一樣
多了個打雷。


槓,我的台中、我的高雄都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aga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