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經過了情人節怨念颱風肆虐之後。
也邁入暑假的最後幾個禮拜了。



這幾天發生了許多事情
諸如:

早餐
中餐
發呆
晚餐
宵夜
洗澡
睡覺
淋雨
聊天
看書

無線循環。
真囧

這不就是大學生的生活嗎= =?
宅了宅了。



雖說如此
也有幾個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一件事情就是今天早上五點左右的事情

答案?
我相信我能給的有限
你知道的。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小石的囉
我可是摩拳擦掌等待著勒
哈哈哈

期待期待XD
雖然還沒準備要問什麼

不過,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句話最好形容我現在的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aga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