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小偉你最好了XD
哈哈~



嗯哼
你回來了其實我還頗開心的
跟G5從最高點下去的時候一樣
哪裡一樣阿=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跟你的話題XD
哈,說真的 跟你真的比較放的開

什麼話都說
為什麼要在意
為什麼要隱瞞
那些都不是真的

我一直很珍惜這段友情
我也會努力讓他維持下去的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可恩囉


沒想到你這麼早回來
雖然頗訝異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哈哈~
對囉
今天的夜市也要謝謝小石囉

雖然途中遇到了一些變異
不過基本上我也希望可恩你開心
不要被影響囉



嗯哼
謝啦

還是不要說太多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aga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