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決定一個目標之後
只能前進、不能後悔。



現在的我
要開始履行了。




阿布你的思想很特別
我沒想到。

這邊謝謝你
可是還是要對你說聲抱歉。



「遠水救不了近火」

我在台北
不管如何,我都會自己一個好好過的
跌倒了又如何
失敗了又如何
傷心、難過算什麼

自己造的孽,我自己來擔。
我不要誰的幫助。

就像你說的:「這樹是我自己要上的,摔下來我自己負責。」
      「如果摔了,我也會帶著半條腿好好過。」







咬牙,我要撐撐看。
不能被打敗。
上次,兩年不就是這樣過的?
這次我也可以的。

縱使,這問題還是要面對。
是不是也是很久之後了
當下!










台南,這個養育我的土地
同時也是個傷心地。
我總算知道些我不喜歡回台南的眉目了。
但這都是後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aga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