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就放在無名了
不然還要等它傳完相片在打會來不及



今天早上,是個好天氣
好險昨天我很早睡
今天起的特別早

其實是要去高雄玩
心情高興的勒XD

當然啦,要去玩免不了要帶一堆有的沒的
相機OK
手機OK
三輪車OK
萬用鑰匙OK
七彩霓虹燈OK
....

越來越奇怪了..




講下去沒完沒了
加速!!
咻~~~



「高雄站到了..(國語發音、台語發音、客家語發音)」
「要下站的旅客請不要忘記你的隨身行李。」
「請不要爭先恐後、上下其手、五花八門..」

...見鬼了= =



因為寄人籬下
所以只好先跟阿鵬回他住的地方
畢竟是要玩的
帶著一大袋行李很麻煩的..
於是我們往中山前進。

西子灣
咻~
中山校園
咻~~
愛河
撲通!?

喂喂...||


好啦。
因為可恩跟宏約在IKEA吃飯
所以我們只好往那邊了
(不然是要往哪邊阿= =)

IEKA的餐點還真不是普通的...
請看倌自行體會,我才不要講勒勒




不過,IEKA裡面的東西還真多樣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床XDDD
可以躺阿~~~~~

看那軟綿綿的枕頭
還有那順眼的花紋
更有那時尚的風格

不要考慮了
趕快買回家吧~
絕對不吃虧!
(變相推銷了..)




其實,逛了一陣子的IEKA
害我都想買了
超便宜的家具= =
可是對我沒用 囧囧




後面的地方
應該不用說了吧

新崛江 下雨 沒去
城市光廊 又不是晚上 沒去
晚餐 沒錢 回台南家裡吃






其實整天下來
有逛到的地方居然是在台南
高雄下雨阿= =
機車。

不過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
買到我一直想買的東西了
開心。



結束。
















回家後,我居然直接就睡在沙發上。
可見今天真的很累。
不過,心情到是也還好
沒有特別的波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agai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